叶修身上的韩文清

#论全职众人是高考出题组#

Part1  语文组:喻文州 黄少天  楚云秀  戴妍婍


        这是一个普通的一天,语文组众人在一个普通的房间里坐着普通的事。

        黄少天大爆手速对着电脑出题,嘴里一直对着喻文州说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冯主任有事没事找我来出题干嘛这不是有队长在嘛队长一个人可以顶我们七八个人用嘛队长你说是不是是不是啊不过这里居然不能上网惨绝人寰惨无人道带了荣耀账号卡居然不能玩荣耀我不服我不服我不服现在都一点多了怎么李远还没回来本剑圣要饿死了饿死了饿死了差评差评差评啊不高兴不开心本剑圣生气了听我的怒吼吧嗷嗷嗷嗷嗷!!!”

        戴妍婍“噗嗤”一声笑了,“黄少,你那不是怒吼,是卖萌才对!”

        喻文州给黄少天递了一杯水,“少天,喝点水。”

        黄少天一口气把水喝干继续喷,“队长你真好我太爱你了你怎么知道我口渴了队长果然是这个世界上最懂我的人了谢谢队长还有小戴什么叫做卖萌本剑圣这么有气势怎么会卖萌呢这吼声这么威武霸气连狮子也会吓得不要不要的好不好李远居然还没回来联盟是不是要饿死本剑圣啊这样做会对联盟造成极大的损失你们知不知道知不知——”

         黄少天piaji一声倒地,旁边是一罐可乐可怜的滚着滚着滚着。

         楚云秀顶着满头的井字格,一高跟鞋踩在黄少天的背上蹂躏他。

         “让你再吵,让你再吵,老娘杀了你,知不知道打扰老娘看电视剧的人都得死啊!”

         李远抱着一堆盒饭和饮料默默蹲在角落减小存在感,戴妍婍则是落井下石的把黄少天的惨状拍下发去选手群,喻文州默默心塞扶额。

         黄·话唠·自作自受·少天,卒。

         楚·女王大人·电视剧狂魔·云秀,胜。

         真是好一部人间惨剧。(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