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身上的韩文清

【跟风】叶良辰体韩文清版

#同跟风#

“叶修不是你惹得起的人。”

“他一周在课室待的时间数的过来,所以,让他戒烟望你三思而后行。”

“我不喜欢和人说多余的话。”

“你若是感觉你有实力和我玩,文清不介意奉陪到底。”

“我是青海西宁的本地人,我可以有至少一百种方式让你呆不下去。”

“而你,无可奈何。”

“文清最喜欢对那些自认能力出众的人出手。”

“把你想要让他戒烟的想法收回去,他不喜欢,懂?”

“我当然不是他对象。“

“呵呵,你只要记住,我叫韩文清。”


——————————————

不接受谈人生。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4)

热度(20)